close

在很偶然的機會下,去了酪梨壽司的Blog,在看了她的Blog之後,就跑去博客來訂了〔去他的萬一〕,很愛她的文風,很直接犀利但又很真性情,前陣子她又出了新書,內容是她和她的日本老公的戀愛趣事還有生活趣事,當然要支持一下囉!畢竟也看了她Blog的這麼多篇文,多少也得幫忙盡一點心力唄!

開放簽名版預購的當天,從壽司的Blog連結上了博客來,結果發現,原來夜貓子這麼多,才剛上線已經被訂到剩下一半,等我完成訂購程序,就只剩下100多本了....我在博客來買書這麼多年,從來沒看過這種情況哩!更別說我對博客來的訂購流程熟到不行,跑結帳流程算快的,那麼短的時間內居然賣這麼快,我真的是頭一次看到(還是我孤陋寡聞?)

嚴格說起來,這本書有多篇文是Blog已發表過的,不過壽司還算有誠意喔!她都有多少加了些東西,讓讀者可以看到更細節的部份,或是更深刻的內容,至少身為Blog讀者的我看得還蠻開心的啦!

印象深刻的,其實有很多篇,而且還都是充份表現出大白機車的那一面的~

但我想最經典的應該還是〔離婚証書〕吧!深深覺得...這男人....實在太幼稚、實在太賤啦!哪有人這樣的,自己把人家搞到哭得半死,然後隔天還可以裝沒事,吼~~~一整個讓人超傻眼的啦!

還有〔頭號情敵〕也很絕!頭一次聽到有人居然和老婆的妹妹吃醋,讓人直接聯想到幼稚園的小朋友...哈哈哈

當然也有甜蜜閃光文,不過應該很多人都提過了,我就不提了!幫忙平衡一下^^

まぁ~就像壽司說的,每次大家在Blog看到她家老公的貼心表現都會大喊好棒喔!甚至還有網路媽媽叫她別身在福中不知福,不過自己家老公的機車,還真是只有壽司最清楚啦!

P.S:最近正好在做一份日文報告,提到日本男性的工作時數平均一天是640分鐘,換算一下,大概是將近11小時,正好大白前一份工作就是這種爆肝的時數,本來還弄不懂日文在講什麼,一想到大白,一下子茅塞頓開....真是太感激了(話說...大白應該不知道他的前一份工作原來還有這種功效吧^^)

P.S 2:因為壽司還有留學債要還,我就不跟她搶生意了,想買的人請到酪梨壽司的Blog去點博客來的連結,建議是連前一本一起帶啦!會看得很開心的!

酪梨壽司的日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