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.17(三)那天考完英文獨自回家時,
走在那條五年來每天上課回家都會走的路上,有種很複雜的心情...
其實有點心酸想哭...雖然未必是最後一次走這條路,(畢業証書還沒領)
但這天考完之後,
這種規律地做某一件事的生活就要結束了...
之後再到學校,就是為了辦事,那心情和上課是非常不同的。


那天回家前坐在公車站,
我特意miss掉一班我平時本來就不太搭的公車,
坐在那個位置,看著五年來每次搭公車回家都會看到的景色,
真的.覺得很惆帳~

接下來畢業之後要面對的,
是我最討厭的找工作^^
說真的,我還是很茫然自己到底要做什麼,
雖然想當編輯,但又很擔心自己到底能不能勝任,
日文能力也只是半吊子,當翻譯又嫌太嫩,
唯一能做的,大概就是多方嘗試去找出自己的可能性吧!
經濟不景氣不能拿來當作自己找不到想做的事的藉口,
我真的,得好好加油囉!!

(當天上課途中拍的照片)
School01.jpg

(當天回家前在橋上拍的照片)School0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