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畢業至今,已過了足足三個月,我都在做什麼呢?

說實話,一開始我有點偷懶,
明知道現在工作很難找,
但在唸完五年書之後,我只想好好休息,
什麼都不想做、不想碰,
專心看自己想看的書
、買了好久卻沒看的書
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大概是逃避吧!
一方面也不曉得自己能做什麼,
一方面也對自己信心不足,根本找不到方向...

當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個月後,
我開始自問,
我有沒有想做的事?或是有沒有我能做的事?
不是我要自我設限,
只是都到這個年紀了,
真的想找助理類的工作隨便混,
好像有點對不起供我唸書的父親。
當然,這應該又是另一個逃避的藉口(攤手)。
而且,我並不安於當個小小助理...

那我想做什麼?

翻譯嗎?我好像能力還不太夠;
編輯嗎?雖然有人說我適合,但我也不太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做;
那還有什麼呢?

我這個人的個性就是這樣,
明明做很多事都急躁到不行,
但面對自己的人生大事時卻總是慢慢的,
讓旁邊的人急得跳腳!
可是,我真的很怕衝動做決定啊!
以前年輕時因為自己的衝動壞了不少事,
久了,就變得害怕而不敢妄動...

在無事閒散三個月之後,
雖然中間有翻了點東西,但沒那個臉放上來,反正都自己翻好玩的^^,
我還是決定,放手去試試吧!
看能不能真的找到自己想做的工作,
我希望可以做一輩子...至少,不用再煩下一階段要做什麼!

 也許,最後還是徒勞,但總比沒試過放棄要來得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