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逛誠品,看到了のだめ的扭蛋,原本我對扭蛋是沒啥興趣的,但因為交響情人夢,我又一直很想要那個鋼琴手機袋,所以就跑去換了零錢,為了のだめ獻出了我的第一次.....轉扭蛋

之前在拍賣網看到扭蛋內容物的價錢,還想說很難轉到自己想要的東西(因為價錢很嚇人),結果我花了350元,轉到了千秋的手機吊飾三個、のだめ的手機吊飾一個、一個蒙哥零錢包、一個鋼琴面紙包、一個小拉鏈袋.....唯獨缺了我很想要的鋼琴手機袋....唉!

坦白說,比我想像中的精緻,我原以為吊飾的部份是用塑膠做的,原來並不是,是金屬製的,而且正反面都有圖案喔!一個50元也不算貴啦!

のだめ的手機吊飾


千秋的手機吊飾(背面用的是カツオ喔!還可以看到プリごろ太的字樣喔!)


鋼琴面紙包



蒙哥零錢包
 

小拉鏈袋


我最想要的鋼琴手機袋



看哪天有機會,能不能再找到のだめ的扭蛋機,最好一次就可以給我轉到手機袋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