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八月多時,我無意間在網路上被ほぼ日手帳燒到(詳情請見此),火速地決定款式,然後一起跟團買了這本在許多人眼中貴鬆鬆的手帳。

◎2010年的ほぼ日手帳外皮
hobo-手帳-ohto blue.png  

2010年,因為被隔年二月才發售的春季版燒到,所以去年決定改為購買春季版(詳情見此),2012年開賣時,因為買一月開始版的話,手帳會空下三個月,這樣我覺得好浪費,而且一月開始版的外皮,大部份在春季版也買得到,所以我就乖乖地等到今年二月再下單訂購。

◎2011年春季版ほぼ日手帳外皮
Dolphin Surf.png  


原本今年因為沒看到真的很喜歡的外皮,所以決定今年不買外皮,只買本體就好,這樣可以把錢省下來...沒.想.到!官網在一月二十六日時,公佈了春季版的特別版外皮-達拉那之春,這下子,我又被燒到了!(我的荷包>_<)

Hobo.jpg

Hobo02.jpg   



這款手帳的外皮是布面的,內裡則是合成皮革,由明知直子設計,是「世界傳統花
樣系列」的作品,而布面上的刺繡,則是以手工藝品聞名的達拉那的代表木雕作品-達拉那馬為基底。

這款外皮...完全是我的菜啊!!深藍色又不怕髒,內裡又是合成皮革...
去年和朋友一起買的時候,完全被他們家的紅色皮給燒到,質感很好顏色又很美,然後那頭小馬又超可愛的!

所以,我荷包裡的小朋友又要離我而去了!
明年!明年我一定只買本體就好!

◎關於達拉那省
達拉那省(瑞典語:Dalarnas län)位於瑞典中部。以錫利揚湖(Lake Siljan)為中心。1647年建為省,原名科帕爾貝里省(Kopparberg),1997年改名為達拉那。

此外,春季版也有一些新消息:
1.春季版的週記事手帳,多了「藍綠格紋」及「淺灰格」兩種外皮

2.2012一月版相當受歡迎的數款外皮,也會隨著春季版開賣而再度上架

3.原本在一月版縮減為一份表格的「Time Table」,由於來自各方使用者的熱烈反應,春季版將增為二份(也就是和去年的設計相同)

4.在文具的部份將會有新品登場!由ほぼ日手帳工作小組成員選出,和各個手帳外皮都能搭配又好寫、筆管又有多種色彩的筆

5.搭配ほぼ日手帳2012WEEKS使用的「WEEKS Passport Cover」,春季版販售時也會再度上架

詳細內容請見官網介紹:Spring版ならではのいいこと


另外,今年ほぼ日手帳有個叫「ちかとも」的活動,只要是同一筆訂單、同一收件地址,則可以免運,同時
還會視訂單中有幾本本體(Set也算),就附送幾個「ちかとも袋」供訂購者分裝給親友。

不過這個活動只限日本當地的訂單,海外訂單不包括在內。

 

活動介紹網頁:「ちかとも」キャンペーン

至於海外訂單會不會附送「ちかとも袋」,我已經寫信去問了,希望很快會收到回覆囉!

2012.01.30收到來自1101的若田さん的回覆,茲擷取部份相關內容如下:

海外からのお申し込みの場合でも、
手帳本体を2冊以上お申し込みいただければ
お申し込みいただいた手帳の冊数分、
「ちかとも袋」を一緒にお届けいたします。

意思是說,即使是海外訂單,
也一樣會根據本體的數目,
附贈相同數量的「ちかとも袋」
(不過沒有免運費喔)

而且不單只是回覆我而已,
晚上收到回覆信之後,

上了官網的活動頁面查看,
他們已經非常有效率地把這件事一併加入Q&A裡去了~
這服務真的沒話說啊!難怪他們的手帳這麼受歡迎!

「ちかとも」キャンペーン Q&A

※文內圖片皆取自ほぼ日手帳官網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